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要闻

香洲区翠香街道组织退役军人开展“缅怀先烈 致敬英雄”活动

来源:珠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31 14:25:30

3月29日,香洲区翠香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珠海市爱国拥军促进会、珠海市福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织近40名退役军人,怀着对革命先烈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珠海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 致敬英雄”活动。


上午10点,活动在庄严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全场人员肃立,向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退役军人代表向人民英雄敬献花圈,全体人员逐一来到纪念碑前瞻仰英烈并敬献鲜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祭扫活动结束后,大家参观了珠海革命史料陈列馆,仔细观看了展厅内的图片和实物,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那段艰苦卓绝的岁月,深入了解革命先烈为祖国为人民艰苦奋斗的感人事迹。

退役军人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革命先烈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报效国家的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努力奋斗。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