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佛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做好清明期间吴勤烈士陵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来源: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3-24 09:32:10

佛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

做好清明期间吴勤烈士陵园

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尊敬的市民朋友:


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应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活动,避免人员密集带来的传播风险,确保烈士亲属、社会大众等祭扫人员和烈士纪念设施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上级有关精神,结合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清明期间,吴勤烈士陵园不组织、不接待外市祭扫人员和聚集性祭扫纪念活动,采取预约入园、错峰入园等措施,严格控制园内人流,确保园内人员数量不超过50人。团队祭扫人员不超过30人,实行分散式祭扫,避免集中入园,降低疫情防控风险。吴勤烈士陵园预约电话为13929903213,预约时间为9:00—17:00。

二、所有入园的人员须规范佩戴口罩,在陵园入口处现场接受工作人员体温检测、信息登记,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凡体温超过37.2℃或健康码为黄码、红码人员,不得进入。

三、进入陵园后应自觉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指引,全程佩戴口罩,遵守安全管理规定,减少逗留时间,做到文明祭扫,禁止携带烟花爆竹、冥币纸钱等焚烧祭祀用品入园。

四、广大市民朋友,可通过佛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微信公众号菜单栏点击“专题”,进入“守护·缅怀先烈”专题页面进行网络祭扫。

感谢您对吴勤烈士陵园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佛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2年3月23日


来源:佛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佛山新闻网李靖怡
校审:叶新汉、陈丽雅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