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广东英烈网、粤省事“英烈在线祭扫”登录方式及操作指引

来源: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24 18:04:31

一、广东英烈网登录方式
1.登录网址:https://service.dva.gd.gov.cn/gdylw/index.shtml

2.登录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官网(http://dva.gd.gov.cn/)点击“广东英烈网(广东省烈士纪念设施电子地图)”海报栏。

二、英烈祭拜
点击首页“欢迎您为烈士献花”飘窗、通过导航“烈士英名录”“网上祭拜”或在首页中部直接搜索想祭拜的烈士英名,查找您想祭奠的英烈,浏览英烈的简要事迹,点击“奏乐”“祭拜”,向英烈献花、留言。






三、烈士纪念设施祭拜。
点击首页导航“纪念设施”或在首页底部电子地图,直接选择纪念设施所在地市,查找相关拜祭的纪念设施进行祭拜。


点击导航“纪念设施”进入设施查询



点击电子地图,进入纪念设施所在地市进行纪念设施查询



查看纪念设施简介和设施风貌;点击“奏乐”“祭拜”,向英烈献花、留言。

如此完成线上祭拜,缅怀英烈,学习英烈精神,表达我们对英烈们的崇高敬意! 


四、粤省事“英烈在线祭扫”登录方式

1、在微信右上角搜索按钮,搜索粤省事。

2、进入粤省事后,在首页往下滑动至部门专区,可见“退役军人服务专区”的入口。

3、进入“退役军人服务专区”后,在专区首页往下滑动至“英烈在线祭扫”的入口。


4.进入“英烈在线祭扫”后,选择所属地域或全部地域,可见烈士名录,也可以搜索烈士英名查询。

5.选择其中一烈士,点击献花。

6.烈士名录中选择其中一烈士,点击留言。

7.烈士名录中选择其中一烈士,点击查看生平。

8.烈士名录中选择其中一烈士,点击分享给微信好友。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