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赛者报名操作手册下载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大力推进双创决策部署,展示我省退役军人双创风采,促进创业项目与创业政策、创业资本、创业导师的有效对接,更好推动以创业带动就业,在全社会营造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由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广东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广东省总工会、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共同主办,各地级以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广东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广东省退役军人创业发展促进会、广东省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广东省爱国拥军促进会协办举行“建行杯”第三届广东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
******公司 2022-06-10
祝贺第三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圆满成功,祝贺战友们再立新功。